close

每次上日文課經過樂麵屋就聞到陣陣香氣加上很多人都很推薦

但又捨不得花錢吃

今天和朋友約好去吃和茗甘味處想說先吃閒的墊墊胃

就來吃吃久仰大名的樂麵屋

IMG_1018

 

MENU很簡單易懂

價錢約180到250左右

IMG_1019

 

點餐是依客人需求決定口味

這點跟西門的豚王 凪nagi 很像

IMG_1021

無糖麥茶

還不錯喝

IMG_1022

我點的  焦蔥豚骨拉麵,中等濃度,粗麵,中等硬度

溏心蛋我喜歡,比花月嵐只給顆滷蛋好

口味還算不錯,叉燒也蠻好吃

湯的話因為點中等所以沒特鹹也是意料中的事

滿分五顆星的話 整體而言可以到四顆星

吃到醫辦加入的辣醬也還不錯,香氣夠濃,頗香

 

因為第一次吃的話通常濃度我都會點中等,畢竟真正的日本拉麵是超級超級無敵鹹

想吃重鹹的友人點了濃厚,於是我便跟他要來喝一口看看原味如何

IMG_1020

 

友人點的  醬油豚骨拉麵,濃厚,粗麵,中等硬度

聽說上面的炸海苔不錯(我的那碗沒附)

非常非常的不道地,根本沒有日本味啊啊啊啊,這明明就是台灣泡麵湯的濃度

說實在我去西門吃豚王的時候點中等就已經接近日本原味

花月嵐的拉麵都比他鹹

以前去日本吃過的拉麵是一開始喝一兩口,吃麵(中間喝幾口湯) ,吃完再喝一兩口,剩下太鹹喝不下

樂麵屋這濃度讓我超失望的啊

這碗友人最後幾乎整碗喝完(他說非常不鹹,本來想吃重鹹的他超失望的)

把我原本吃的好好的心情整個打碎了

 

 

最後還寫了顧客意見表說湯頭不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醬油豚骨原本湯頭就比較不鹹

結果服務人員只說下次如果要更鹹可以再跟他們說

如果知道可以講的話我們就不會寫顧客意見表了,這種點餐單上沒有的需求應該要由服務人員額外口頭述說而不是都不講然後吃完反應才說吧

雖然他不收服務費這部分好像也無法強求...

總之下次想吃日式拉麵應該還是會吃價格差不多的豚王吧...

他的味道好台式(倒

期待太大所以失望也越大吧

 

店家資訊:

◎樂麵屋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02-23951787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日式料理
    全站熱搜

    kagamin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